南部旅遊

暑假時,8月多爸媽帶我去南部旅遊,我好開心,因為我已經有好幾天都沒有出去玩了,更何況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去的幾個地點,墾丁高雄屏東台南

 IMG_2051.JPG

首先,我們到了竹北火車站先搭上電車到新竹市,再搭上自強號,坐了大約三小時的車,到了高雄火車站IMG_2065.JPG ,馬上搭了中南客運墾丁,到了墾丁大約是下午五、六點,我們到了飯店馬上放下行李,擠進滿滿的人潮,我猜那裡的夜士一定有五百人以上IMG_2081.JPG ,光是逛一趟就超累的,而且,我們還發現夜市有賣一些很稀有的物品,早上時,爸爸帶我到海邊去看海,發現早晨的海很漂亮!!很想要跳到海裡面盡情的游泳,只可惜...我沒有那麼大的膽量,所以我只要用眼睛好好欣賞風景就好了。IMG_2101.JPG

接著,我們搭著中南客運前往高雄,一到高雄才發現,高雄和墾丁是截然不同啊!我才半年沒去高雄,發覺高雄市的市長真的有在規劃這美麗的高雄,路邊也有十元就可租借的腳踏車,真的很棒,為地球盡了一份心呢!

 

到了高雄福華飯店,我們走了約二十分鐘的路,才到了高雄捷運的其中一站,美麗島站,據說有好多位藝術家一起完成的天花板,我看完之後,覺得這種的藝術真的是好壯觀呀!!!!!!!!!!!!!!!!!!!!!簡直是鬼斧神工嘛!IMG_2193.JPG IMG_2194.JPG IMG_2195.JPG IMG_2196.JPG IMG_2197.JPG IMG_2199.JPG IMG_2200.JPG 再來。我們又買了三張的一日遊卡IMG_2191.JPG ,我本身就覺得一日遊卡是一張很好用的卡片,雖然一張要三百元,但是那一張卡不論是到哪裡都只要給機器感應一下,就可以通過了!!!不像之前那一種方式,還要拿出零錢去買票,有了這一張卡,便利了很多,所以,我們去了許多地方,例如:中央公園、漁人碼頭、西子灣等等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地方是:中央公園,因為我發現它的屋頂是用飛機的腹部來當屋頂IMG_2179.JPG ,我又再發現它周圍旁邊又用了飛機的好多零件,真酷,我覺得,最猛的地方在這裡,我看到了地板還會噴水呢!!!!!!!!!!!回到飯店我都累翻了!!!!!!!!!!!!!IMG_2158.JPG

隔天,我先游了一下泳,再去吃五星級的早餐,吃的我快樂似神仙,過了一下,爸爸的同學來帶我們去屏科大看姊姊,到最後,我才發現,屏科大竟然有有286公頃!!!!!!,實在是太猛了!!!!!!!結果,才沒幾天看到姊姊,就黑的跟小木炭一樣黑,可見南部的太陽有多恐怖!!!!!

 

接著我們又到了台南,爸爸同學的家,我非常的幸運,因為,那一位叔叔對我非常好,不但讓我騎上他的重型機車IMG_2210.JPG ,還送我一台遙控直升機,玩的正開心時,爸爸突然說晚一點就要到高雄搭高鐵回新竹了,我聽到有些沮喪,但是到後來,經過爸爸的答應,就讓那位叔叔載我們到飯店。

到了晚上,那位叔叔還帶我們逛台南大東夜市,玩到好晚,我覺得那位叔叔人實在是太好了!

最後,到了隔天,我們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,就收拾東西,啟程回新竹,有了這趟旅程,讓我覺得,我有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暑假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!@#$%^&*()_+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